close
火星人...

07.12.15第一次更新。






原名:LJS
别称:火星人 黑猫 *王 晟哥哥 晟子(貌似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
性别:男
年龄:91年应该算16岁吧..
身高:177cm
体重:58~60kg
专长:转笔 打羽毛球 音乐(唱歌听歌弹吉他全包含进去了) 跳舞算伐?
喜欢:专长里面那几个+喝雪碧+吃泡面+物理+May Day+Tank+猫+雀巢柠檬茶……
最后很厚脸皮的加一个我 哈哈哈...
讨厌: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拍照 被人说“我不相信你” 别人碰用来转的笔并且对其进行解剖 伸手问爸妈拿钱
对自己没信心 做事半途而废……

一个很喜欢我的人,
一个很喜欢猫的人,
一个转笔转的爆好唱歌唱的N好的人,
一个说我瓜三其实自己有时候也很瓜三的一个人,
一个有时候很成熟有时候又很像小孩子的人,
一个有时候很自信(我没说自恋很给你面子了-_-|||)有时候又很没信心的人,
一个有时候很high有时候又会情绪低落的人,
一个有着严重胃病因此不能过快吃冰淇淋或喝冰饮料的人,
一个有腰伤的人,
一个最近上课哈认真的人,
一个生气了怕冲到我就不给我打电话的人,
一个会天天帮我买牛奶的人,
一个会总是宠着我的人,
一个在我生气的时候会很紧张的人,
一个会让我为了他满大街跑了两天买礼物的人,
一个说了不理我以后又立即理我的人,
一个很莫名其妙的人,
一个豆豆很多的人,- -。
一个有时候很想生他气却生不起来的人,
一个很喜欢打羽毛球的人,
一个每天中午吃跑面的人,
一个很忙的人,
一个魅力很大的人,
一个可以用20分钟就写出1000个字的人,
一个会把丝路歌词背错的人,
一个打文章会打错很多字的人,
一个会帮我做值日生的人,
一个物理爆好的人,
一个和我打赌总能赢的人,(这件事告诉我不能随便和这个人打赌)


一个我很喜欢的人哈哈....


……
不知道还有漏伐?漏了再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