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和老媽去月餅家咯

這傢伙考上大學就興奮的要死

汗個先..-_-

(Ps:他的那個刺蝟頭看得我超不爽,還在那邊給我自戀OMG...)

我們兩個總算塵埃落定

最后就看蒸魚的咯

不要給我們兩個當哥哥姐姐的丟臉吖嗯哼

你姐我可是獎罰分明的噢






下午和老爸去了手機店

終于是把那款w888c給定下來了

明天一早就可以去拿貨了

哦耶!



今天弄了一天的photoshop

先是幫唐小朋友,大東,尊少P了一張花樣的閤炤

然后又P了張亞綸的

接着又幫蚊子P了她最愛的小綜,

還有幫葉子P了張她老師的寶寶的炤片

汗..-_-典型的工作狂齣爐了

一天就這么忙忙碌碌的過了

老媽問我要不要再去少年宮學素描

我說不要

這么久沒踫畫筆,怎么畫都忘暸

到時候要是畫的比那些小學生都不如那不就糗大了

我才不要咧

我要繼續鑽研于我的PS事業哈哈哈^-^

Keep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