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2日
唐小朋友的23歲生日
哲,生日快樂囉!
不過我最想感謝的還是唐媽媽哈哈
謝謝唐媽媽生下禹哲
23年前的今天是你忍受著劇痛將禹哲帶臨到這個世界上
是妳沒有放棄
是妳堅強的獨自將禹哲撫養長大
使他變成如今這般優秀的他
謝謝你 唐媽媽



















話說明天就要開學囉
不能經常上網了
部落格也可能要停些日子了
欸...
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我會忍住這份思唸
我會用功讀書
將來要考好的大學
我會讓禹哲知道他的蜜糖個個都是很BH的哈哈
到時候禹哲齣去都說我的蜜糖個個都是高材生哈哈哈
我們要為暸禹哲努力要為暸身邊的人努力要為暸自己的夢想努力!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