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很久了吧...
和新班级的同学也都能打成一片了...
可我还是很想念以前的同学呐...
蚊子:蚊子..我真的好想你啊...从前习惯了天天能够看到你.天天听你跟我发牢骚而我也老是向你抱怨这抱怨那的,觉得习以为常。可现在你在张堰,我们分隔两地很难再见,我才发觉好像真的离不开你。你知道么?昨天晚上我哭了一晚...因为我真的想你了。蚊子,我还记得即使在初三的时候你还总是和我打电话聊天的时候,还记得我们牵手逛街的时候,还记得我们一起画画的时候,还记得我们为禹哲帅还是小综帅吵的喋喋不休的时候……哈哈..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啊,我并不需要掩饰些什么。或者说我也掩饰不了什么,从小到大我的丑事你没有一件不知道的-0-希望你不会被我的仇家抓去啊啊啊..否则我的丑事就都被别人知道了..哼哼...I miss you so much!mmmmmmmmmmmmua~``

洋智:洋智!我跟你说!以后再也不许做傻事了知道没!割腕!你还好意思说!为了一个人你值得伐你!你说你故意割了左手,故意割了很浅就是为了不想出事!那你还割来干吗!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你知不知道我会难过!你到底有没有为我们想想!万一你真出事了我要怎么办!你认为我还能很快乐的活下去么!我发现你变了,不再是以前的你,不再能够快乐爽朗的笑,不再能够和我坦诚心扉,我们变得越来越陌生,我们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你到底怎么了?我想念从前的你..



还有新同学。

月亮:嘿嘿..你是我高中里面最好的朋友了。现在真的很少有你这种人哦..什么事情都和我说,你就不怕哪天我把你的秘密都说出去啊?哈哈..放心啦。不会哒!话说你真的好可爱啊..说你像袁泉你都不信。哼哼..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表太谦虚啊啊啊...不过你真的好漂亮啊..军训的时候还不认识你的时候就发觉了..可是没想到漂亮就算了..还这么温柔哦..我都有点自惭形秽了-0-你说你成绩不好。有空了好伐..我才差了好伐..你的数学绝对的让我嫉妒呃...honey,我们要一直这么好下去好么?^-^还有我答应你以后不说你和火星人什么什么了我一定会做到哒,不然哪天我不小心说了你打我好了,米的问题!


火星人:话说男生里面大概你和我关系最好吧(孩子,如果你想歪了的话就躲墙角去自我反省下),你还真的满特别的了。至少你没别的男生那么八卦...嗯嗯。其实怎么说你呢...有时候很好,有时候又觉得不好亲近,有时候觉得你很乐观,有时候又觉得你很悲观,总之就是很奇怪的一个人。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奇特的是你没有手机,真的是想不通啊-_-|||知道你又要说手机对你没有太大的意义,不想要,所以我也不说下去了。刚看你空间,你说你转行了,不想唱歌想跳舞了。虽然我不知道你跳舞会是什么样子,可是我觉得你唱歌真的很好听!特别是上次和张浈源二重唱的时候,真的好好听啊~`还有跳舞,你真的给了我两次惊讶。第一次是你居然会这么爽快的答应去跳,一般男生都不愿意跳的啊;第二次是你居然会说要和我跳,真的想不通啊,我还以为你要和月亮跳类(绝无他意,要是再误会的话继续反省)你刚说你皮薄,其实我觉得你虽然不是很帅也不是很高,但也不算难看的丫,为什么要把照片删掉啊?还有啊,我发现你当主持人的时候和你在私下的时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啊,连声音都不一样,自信多了。上次上班队课的时候,我刚想站起来说结果就被你插掉了-0-.汗下......我刚去看你以前喜欢的那个人的那篇文了,看起来你们以前真的很开心啊哈哈```大概上了高中大家都变了吧。至少我觉得你并不再像她写的那样了。还有...就是人家老说我和你什么什么..我想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希望你不会介意。只要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没什么就好了,不要管人家怎么去说了吧。嗯...


毛毛叔叔:毛毛叔叔你也是很特别啊。不知道为什么哦,我们两个短信发起来总是很猛的,一天到晚发短信,但是一见面基本就不说话的呶。你说刚听说我恋爱史为0的时候觉得很惊讶,为什么啊?我看起来很那个什么吗?-0-|||还有啊,以后别和你爸打架了!记住没有!万一眼睛真的瞎掉怎么办!万一真的出事情了怎么办!以后不准了知道了没!要再让我知道我就把你拉黑名单了!不过我想说,你真的是满好的一人。




斯文败类:斯文败类,你知道么,刚开学的时候看你都不说话,然后长得也满斯文的觉得你应该是个很文静的人,结果啊-_-|||
我终于见识到什么叫人不可貌相了。强!伪装的哈好。我发现你摘掉眼镜以后看起来还满凶的- -|||你前天和我说你打架了,还是和一个初中的小DD,你至于伐- -..去和人家小DD打。干吗有事没事打架啊!你还说你以前混过的。我的天哪,别吓我哦-_-|||真的看不出来诶。你说你同意跳舞了,条件就是我要帮你买两张点卡。我和我同学说了,她说你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斯文败类啊。哈哈..你斯文败类的美名被我远扬了一下子。你说你不要和月亮跳,说她太高有压迫感,你知不知道这样很伤月亮的心那,她是因为和你比较熟才要和你跳的啊!下次要多替人家想一下啊。还有不要再排斥沙僧了,都一个班的,没必要啊,8班是很团结的啊!

猴子:小学同学,现在又是同学。我发现和你话很多的嘛。上次打了1个多钟头的电话,破纪录的哦。还有把你小灵通电都打没了。我头一次和男生打那么长时间电话啊- -|||话说你上次说你小学很恶劣的!你知道伐, 你都恶劣在我身上了!我膝盖上四块疤,手肘上一块,左手上一块那可都是你的杰作啊啊啊啊```那么丑,我以后怎么见人啊啊啊- -|||还好现在有除疤液什么的,长大了以后买一瓶用下就好,否则看我怎么修理你!哼哼。我觉得你现在比小学文静好多啊..至少在学校里,或者说和我说话的时候。对了对了,我发现你有些大舌头么。说话我都听不清楚的!要好好矫正下,不然以后问你题目的话可苦了我了- -|||你腰闪了,现在没事了吧?这两天要好好休息啊!不要再打篮球了,不然到时候又扭了就完了-_-|||


(话说,为什么我都和男生比较合得来啊-_-|||大概是从小都只有哥哥弟弟的缘故吧,周围都男的,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